English

上海151家国有书店联合

2000-06-28 来源:中华读书报 余传诗 我有话说

本报讯 6月18日,刚刚组建的上海新华发行集团组织所辖151家主要零售书店在上海书城门前广场举行反盗版——中国2000年大行动的上海市反盗版自律公约签约仪式并正式启动反盗版绿色信得过标记。

据不完全统计,截止2000年初,全国共收缴非法音像制品5000万盒,收缴非法出版物1000多万册,审结案件4200余起,取缔无照印刷企业3723家,为新中国五十周年和澳门回归营造了良好的文化环境和舆论氛围。

即日起,上海新华发行集团在这151家书店逐步推出绿色标记灯箱,读者今后在这些书店购买出版物,就可以放心享用,共同抵制侵权盗版产品,维护阅读的尊严。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